嗯哼
如題

我去燙頭毛了

受不了我的頭毛
一直捲捲的 

所以花了1000塊去燙
還把它打薄了

嗯嗯
燙完後我的頭毛變長了欸

超開心的說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這樣我就不用怕
頭髮會捲捲的了 XD

不過嗄
ㄧ早起來
吃完早餐就
坐了三個小時

我好厲害嗄(自戀)


而且我發現那間好多人
我做了三小時
客人從來沒少過
超強的

而且技術還不錯吶
我喜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catsoul 的頭像
    rcatsoul

    =] SmiLE ♥

    rcat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