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勒
今天真的快死掉了

一大早起來
連早餐都沒吃
就先跑去聚會地點
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
原來是有人報錯時間
害我早到半小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然後
看了從小帶我長大的老師
看了學弟妹後
在陪老師們喇勒
意思意斯鵝吃完老師做的食物後

就先閃人辣
因為我還有"下一攤"
在趕過去下一攤時
還在想
幹麻都要擠在同一天嗄
這樣我會很忙吶

到了那邊

看到很久不見的
國小同學

大家都有變吶
只有幾個比較常見的
其他都快認不出來勒

琳變得好成熟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安去剪頭髮勒
寶寶豬都不說話

唉唉
結果主辦人居然沒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老師也不知道到那去了
聯絡不到人欸
還有好機個人缺席
都說聯絡不到

希望下次要聯絡的到
畢竟都相處了2年多嗄
希望我們班會一直這樣下去囉ˇ

可惜的是
我要先去補習
可是我們有約好
下次要去逛一中噢ˇ

到補習班
老師沒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結果我趕的那麼辛苦
好像都是白費的ˊˋ

不過今天提早下課
就在老師家
看電影
打電腦

老師還說
下次要到麥當勞去欸
哈哈
太棒了

不過回到家後
全身都快虛脫了

超累

可是今天還算不錯辣
要開學了吶
以後可能沒機會這樣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catsoul 的頭像
    rcatsoul

    =] SmiLE ♥

    rcat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